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威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威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威秀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您還記得你小時後的夢想嗎?北市議員王世堅,一度想當音樂家,演奏小提琴,還收藏了上千片的交響樂CD;而美女議員許淑華,則是在國中時、開始學畫畫,特別對漫畫情有獨鍾。還開玩笑的說,如果沒當議員的話,應該已經變漫畫家了!

拿著鉛筆全神貫注,民進黨北市美女議員許淑華要大展她的獨門才藝!

不到十分鐘,立刻畫出一位美少女,眼睛閃閃發亮、穿著時尚服裝,許淑華的巧手,已經可比專業畫家等級,她還很自豪的說,以前畫畫是不需要用到橡皮擦的!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這是我收藏的一部分,我家裡大概還有一千片左右飛行信用卡比較。」

瞎咪!上千片CD還只是一小部分,原登 機箱 推薦來王世堅不只喜愛演奏小提琴,特愛交響樂的他,更把音樂化成問政學問!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其實我對柯市長的質詢,也是循著一首交響曲四個樂章的模式,第一個樂章當然是澎湃,第二個樂章就比較祥和,因為在激情過後我們就娓娓道來,第三樂章再帶回士氣,我希望他們聽了包括市長官員,能夠聽進去也能夠得到一些啟發。」

王世堅的獨特見解,也難怪歷屆市長老招架不住,議員們將夢想結合工作,或許也是政壇長春的最好信用卡 類別法門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dyy62r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