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最 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最 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軍公教年金新制今( 1 )日正式上路,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年金改革是我上任後,國家最重大的改革工程之一,謝謝包括退休軍公教同仁在內的所有國人同胞,因為有你們的體諒、支持與智慧,才能順利完成這項早應完成的改革工程」。

副總統陳建仁稍早則在臉書以「從今天開始,讓我們再次並肩攜手向前」為主題 PO 文,他表示,一個「世世代代領得到,長長久久領到老」的年金制度已經展開,他認為不管是任何人,都不用擔心退撫基金即將破產的危機,大家都能夠有穩定的退休生活保障。他期盼從 7 月 1 日開始,「所有的軍公教人員都可以化小愛為大愛,讓兩年來的風風雨雨過去,讓我們的社會可以恢復平靜!」

蔡英文也分享陳建仁的臉書貼文,留言「我要謝謝陳建仁副總統擔任年金改革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委員會召集人,協助我們彙集各方對於年金改革不同的意見,我也要謝謝包括退休軍公教同仁在內的所有國人同胞,因為有你們的體諒、支持與智慧,才能順利完成這項早應完成的改革工程。」

蔡英文最後表示:信用卡 刷卡 金「各位,我們一起做到了,接下來,讓我們再次並肩,攜手向前!」

花旗 威秀影城
arrow
arrow

    dyy62r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